我们之大结局 从新开始,一切都会好的

       终于有时间,可以更文了,第七章,就做为结局吧!七对格格们应该有特殊的意义。此文送给伊壹,瑞瑞,还有依旧在的格格们。2016年,一切都会变好的。我们一起陪着他们,一起成长吧!

         伊壹,我们陪着照实度过了整整七年了,当初那时你说,要是我们放弃了,会怎么样?

          还好我们没有放弃。

         你知道为什么2015年,我会那么坚持。

         不知道,好多事都没有理由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那时的我,过的很艰难,一个人租的房子,一个人冷暖自知,都几乎快要崩溃了。但是还是不忘看腐剧,感觉在那个世界,我可以忘了自己。

         几乎在B站,看遍了所有的腐剧,从日本,到美国,从小清新到重口味,几乎看遍了腐剧。同志亦凡人,蓝宇,周末时光等等,我都看。但是当我看到逆袭,不知道是什么吸引了我。

         我看遍了所有的花絮。 我就跟格格们说的,像是中了毒一样。不停的看,不停的找。唱吧,微博,每天看关于他们的消息。

        我甚至都卸载了微信。其实也是因为和最好的朋友闹翻了,怕互相打扰吧!

       可是真的是第一次,跟魔障了一样。感觉在他们为我们制造,还是我们自己想像的世界,都可以不用去想真实世界的自己。不用假装善良的自己。不用收起我的坏,我其实真没有那么好。但是现实中的人设已经是这样了,不是我想改就可以改的。那个世界很累,有点让人喘不过气。

        筱芯,我知道的。我们好多喜欢照实的人,能坚持下去,可能都是因为在那样这样的时间遇见了那样的照实。不像一般偶像,需要去仰慕,就是感觉和朋友一样。我们不是赞同,他们曾经所作所为。
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只是有时候当你心里等着一个人的时候,就等不了其他人了。就如同扎进心里的刺,怎么拔出来。那连着的记忆要怎么随着拔掉那根刺而被遗忘。那就不再是疼了,而是痛。

        筱芯,我看到秋实了,他出席了美国加州电视台的一档叫做我想告诉你的节目。

        秋实穿着一身休闲服,坐到屏幕前,那是档有声天台。“大家好,我是CHAMBER_7,希望大家喜欢我的故事。”我的故事其实很简单的,不得不提到那个一直宠着我的人,还有对我始终不离不弃的格格们。
         我真的很感谢,这一生有他们的陪伴。我何德何能,他们一直不离不弃。
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在一次演唱会上,我离开了他们。我以为那是正确的决定,但是在那场演唱会我才发现我错了。我以为那个人宠着我的人,当我是个朋友而已。但是我听到那首歌时,我懂了,他爱我。只是,迟迟没有告诉我而已。

        那首歌里唱,是不是太迟了。
    
        现在才回答是不是太迟了,我想跟他在一起。没有再遇见那样懂我的一个人了,没有会再拿我当小孩子看,没有会容忍我的小脾气,没有人会理解我的喜怒哀乐。没有人会在我累时给我依靠。但那时的我觉得太难受了。尽管国家很开化了。但是我还是无法开口说我们之间的感情到底是那种。
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不过我现在懂了。人总是要亲自经历了才会懂以前一些不懂的事。
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我懂了,那时候他们那样坚持的陪着我,是因为相信着,我这样的人一定不是坏人,有那样微笑的人,一定不是坏人。所以大家才叫我宝宝。说那个人惯坏了我。

 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秋实说着就泪流满面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很多私生饭,发现这个在网上的视频,就给蔡照传过去了。但是没有知道,蔡照已经早一步就赶到了加州,去找秋实。这次他不能再错过了。等秋实走出电台时,满天的枫叶飘飞,秋天真的来临了,他习惯性的缩缩头,手自觉的放进口袋里。他没有看见对面的那个带墨镜的人。

    
       蔡照看着眼前这个真实的人,一下子恍了神。没注意到秋实已经走远了。等他追过去,秋实已经上了公交车。他使劲追。

    
       秋实其实隐约性觉得对面好像有很熟悉的人的感觉。有意的朝着车外看,是蔡照,真的是蔡照。他一边朝着蔡照喊:“别跑了,我下车……”蔡照在车外跑:“等等我,等等我,秋实”

        到了下一站,秋实下车了,幸好这两站离得不远。他们就那样久久的对望。很久很久……,感觉都快过了一个世纪。但是其实只有十分钟。他们之间的距离只有十分钟的路途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这十分钟的距离,他们花费了真正的七年。不过,还好,还好大家都没放弃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秋实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蠢蠢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宝宝……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阿玛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小白兔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蔡照,我他妈好像有病……,为什么忘不了你。

         没事,有病咱就治吧!我陪着你。陪着你……,一辈子。
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突然明白,当你见到你最想见的那个人时,什么话语都是苍白无力的。唯独名字,每次提起,有着不同的含义。

         我们就这样陪着照实一起生活下去,我们也许有天会忘记当初喜欢他们的理由,但是不会忘记他们的笑容。那些感动,那些唱吧里的放毒,都铭刻在心,历久弥新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看这个两小无猜的时光……滴滴答。
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没有想过当初写《我们》的时候,会这样结尾,和我一贯作风一样,不管结果,开始了,就停不下来了。对他们的喜欢开始就停不了了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鉴于一直没有写甜文,番外就写点甜的吧!最近格格们很缺糖。

评论
热度 ( 4 )

© shuijimukou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