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们(四)


        我开车一路尾随秋实的车到了一个地方。那是蔡照第一次给秋实拍片的地方。我不敢靠的太近,也没带照相机,到今时今日,已经不需要了。他或许不想再被打扰了吧。


         我回去后和伊壹视频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你见到秋实了,他现在怎么样了?”

        “看起来不错,只是我没好意思去问。都好多年了,不知道如何开口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也是,他回来就好,那我们就放心了。你该去那告诉蔡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我觉得或许蔡照早就知道了吧!秋实刚下车就去了第一次拍照地点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 “等我回来,呵呵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恩,说不好,他会再离开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没事,我们都是强心脏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 视频后,我翻了翻自己电脑的回忆录,里面都是他们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第一次的《逆袭》网剧,第一次的单曲,第一次的签售会,第一次的生日见面会,第一次的记者会,还有好多的新闻发布会。好多次新剧的宣传会,上各种综艺节目。还有蔡照的摄影展。他们之间真的发生了好多事。


          陪着他们成长的自己,也觉得很幸福。因为你喜欢的人变成更好的自己。是件特别美好的事,也是段很美好的岁月。

        只是有时候我们都要求太多了,把自己做不到的附加在他们身上。他们也和我们一样都是素人,一步步努力到那样的位置。

        我打开以前写给伊壹的一段文字:


        伊壹,我想就这样喜欢他们下去,没有原因。就像心甘情愿为某个人付出没有原因,就是单纯的想那么做。以前也喜欢过好多,但是都没有坚持下去,一遇到网上的各种黑闻,就不自觉的感觉不好之类。我也不知道这次是为什么。现在终于明白了,那些喜欢黄家驹好久,那些为刘德华疯狂的人了吧。但是我应该算是很多种粉丝中的一种吧!只是注册了唱吧,注册了新浪微博,注册了贴吧而已,每天看着大家聊的话题,也不参加讨论。只是就想他们一直好就好了。很简单的愿望,想陪着他们,一直走下去。这次不想放弃,听从内心的声音。


评论
热度 ( 4 )

© shuijimukou | Powered by LOFTER